公共技术服务平台213室——学生休息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1-12-20文章来源:科学实验中心

1.学生休息室属于非实验区,请勿着实验服、戴手套及携带实验物品进入。由实验区进入休息室前,须脱手套、洗净手后再开关休息室大门。

2.不得带未经安全培训的人员及其他无关人员进入。

3.保持休息室安静,不得大声喧哗、吵闹,使用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观看视频资料或休闲放松时,应自觉使用耳机,以免影响他人。

4.任何人不能以任何理由长期占用卡座(包括卡座的抽屉、柜子),人员离开时应即刻清理学习卡座范围内的个人物品及垃圾,并做好必要的清洁工作。

5.使用本室的人员有义务履行管理人员安排的值日任务(包括打扫卫生,关门、窗、水、电)及大扫除任务,并做好记录。

6.本室不设垃圾桶,个人产生的垃圾应自行带离本室。剩余食物等易腐败变质垃圾要及时带离本室,且不得丢弃在本中心的任何垃圾桶内。

7.洗手池供洗手使用,请勿往洗手盆里倾倒热水、油腻液体等。

8.爱护公共设施、设备。不得以开、关窗户、打扫卫生等理由踩踏学习卡座。禁止在桌椅、墙面等位置上涂鸦、张贴纸张等行为。因不按规定使用导致物品损坏的按相关规定进行赔偿。

9.中央空调模式必须与其他室保持同一模式才能正常工作。严禁私自改变空调模式,否则引起空调系统故障,违者追究相应责任。

10.节约能源,空调系统使用请参照国家相关规定,当室温度超过30℃或低于5℃时,方可使用空调。制冷模式设定不低于26℃,制热模式不高于16℃。

以上规章制度的最终解释权归科学实验中心。

科学实验中心

2020年9月2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科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