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实验中心赴基础医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0文章来源:科学实验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科学实验中心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和科研服务水平。4月8日下午,科学实验中心主任杨小丽、副主任邹先琼率队前往基础医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齐广莹和各重点实验室科研团队代表参加了调研。

杨小丽首先介绍了目前科学实验中心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和科研服务的有关情况,就科学实验中心科研服务质量和大型科研仪器收费情况听取了基础医学院各位代表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双方就大型科研仪器平台建设、开放收费制度以及科研服务宣传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加强了科学实验中心与基础医学院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对科学实验中心今后提升仪器开放管理、完善收费管理制度等方面吸取了宝贵意见,为今后科学实验中心提供更加优质、人性化的科研服务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和管理制度奠定基础。

(文/方庆励 图/许力伟 审核/邹先琼)


调研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方庆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