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实验中心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1文章来源:科学实验中心

7月18日上午,科学实验中心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中心领导班子、党员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一同前往灵川县江头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介绍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爱莲家祠和爱莲堂,学习了江头村周氏家族历代官员勤政爱民、清廉自律的人物事迹,了解了他们尊师重教、为官清廉、为人清正的优良家风,体会了《爱莲说》中“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所体现的不随世俗、洁身自爱的可贵精神,感受了江头村“百年清官村”的历史传承。大家依次参观了清官故居、进士街、秀才巷、金钱井、字厨塔、护龙河等建筑遗迹,接受“爱莲”、“廉政”文化的熏陶。最后,支部书记姚峰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对廉政文化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沈辉 审核/姚峰、杨小丽)



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方庆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