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科学实验中心荣获桂林医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1-11-23文章来源:科学实验中心

日前,学校为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二级单位和部门进行了表彰,科学实验中心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得到了学校的高度认可,荣获“桂林医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立项三等奖”和“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组织奖”。中心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我国支持自然科学类基础性科学研究工作的主要渠道,是衡量单位科学研究水平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志。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开始后,根据学校制定的《桂林医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工作方案》,中心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多次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动员中心老师踊跃申报,并多次组织专家对中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进行讨论修改。通过基金申报工作的有效组织和中心老师的不懈努力,中心共提交13份项目申请,申报率为81.25%,立项率为7.69%。

科学实验中心作为学校大型科研支撑平台,在为我校师生提供高水平科研服务的同时,狠抓自身科研工作和内涵建设,中心成员努力提高自身科研水平和科研能力。此次获奖是学校对科学实验中心科研工作成绩和人才队伍建设的充分肯定。在此,希望中心成员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努力拼搏、勇于探索和敢于创新的科研精神,争取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再创佳绩。

(文/方庆励 图/甘翔 审核/沈辉)

《桂林医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三等奖》获奖证书

《桂林医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组织奖》获奖证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