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国增到科学实验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30文章来源:科学实验中心


3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国增,财务处、后勤处及国资处等部门领导深入科学实验中心调研,科学实验中心全体领导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周国增详细了解了科学实验中心目前的运行情况,并就当前科学实验中心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系统调研。参加会议的科学实验中心领导及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分管的工作内容及运行情况,并就工作中涉及财务处、后勤处及国资处等职能部门具体业务,如:预算申报、收费流程、仪器设备采购、仪器设备维修保养、后勤保障等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周国增对科学实验中心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会尽力协调解决中心工作中所面临的一些困难。

科学实验中心领导对周国增一行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工作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表示将积极落实工作安排,确保科学实验中心顺利运行,为学校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文、图/沈辉 审核/杨小丽)


会议现场

周国增讲话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