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致敬英雄—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到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文/何莹 图/莫修宇
  • 编辑:唐侃
  • 发布时间:2023-09-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坚定党员理想信念,9月27日,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前往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瞻仰革命旧址,深入了解红色文化建设,感悟初心和使命。

纪念馆展厅通过模拟电台发报、仿真场景、多维动画等众多高科技手法,多层次、多视角地展现了在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旗帜下,全国人民共同抗战的光辉历史。在这里,纪念着那些为国家独立和人民幸福而流尽最后一滴血的英雄们,他们不怕牺牲的精神将激励我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追求卓越、奋勇向前。

斗转星移,转身百年,曾经播撒革命火种的英雄们在那段艰苦的岁月中将胜利信念传递给人民。支部同志们通过参观学习、沉浸式体验,寻访革命事迹,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这个充满红色热情的纪念馆里,党员同志们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入党誓词回荡在纪念馆的每个角落,也凝聚在每个党员心中。


(文/何莹 图/莫修宇 审核/崔俊娜 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