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作者:吴周玲
  • 编辑:唐侃
  • 发布时间:2023-03-02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员思想交流,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3年2月27日下午,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东城校区科教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秦世玉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会,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崔俊娜到会指导。

大会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支部支委分别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的责任与义务部分,进一步加强和巩固了全体党员的理论知识,在学习中增强“两个维护”政治自觉。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激发自我学习和奉献的热情。在查摆问题环节,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进行自我剖析,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评议,党员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进行党员民主测评。

崔俊娜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她指出会议准备充分、过程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出于公心查摆问题,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她希望支部进一步对标五星级支部建设标准,抓好党员思想建设,组织生活促提升,服务大局出成效,高质量高标准全面推进支部建设。


(图、文/吴周玲审核/崔俊娜、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