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王赣华副书记一行到附属口腔医院指导党建工作
  • 作者:雷心心
  • 编辑:雷心心
  • 发布时间:2022-07-06

7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到附属口腔医院开展党建思政工作调研指导,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党校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附属口腔医院党员领导班子、党口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调研会上,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详细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医院党建思政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调研组通过查看支撑材料和座谈交流的形式对基层党建、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等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调研检查。针对职工思想政治教育、课程思政建设、样板支部培育、党建与业务中心工作融合等问题,调研组同与会人员深入探讨并给予指导。调研组成员分别对所涉及的调研内容进行了一一点评,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王赣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年初附属口腔医院启动了三级医院创建工作,该项工作指标多、任务重、时间紧,医院党委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立足于解决医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党建引领促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地见效。医院党委要结合医院工作的特点,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扎实开展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全面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有了党组织的核心力量,才有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带动作用,才能有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快速发展,才能推动三级医院创建目标的达成。

文琼仙作表态发言,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调研组的指导意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党性教育与人文素质教育融合,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凝心聚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文/雷心心 图/龙鑫 审核/崔俊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