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开展教研专项培训活动
  • 作者:吕佳燕
  • 编辑:唐侃
  • 发布时间:2023-07-05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的申报质量,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研究水平,7月4日,我院联合医学检验学院特别邀请了学校医学教育研究所常务副所长白玲教授为两院教师开展题为《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规范与技巧》的专题讲座,我院骨干教师到场参加了本次讲座。

白玲教授从事高等医学教育36年,先后主持和参与自治区级以上教改课题项目10余项,多次参加校级教改项目的评审和指导工作,有丰富的教改项目建设和评审经验。在培训会上,她结合自己多年丰富的教学研究与建设经验,深入浅出地分别从教研相关概念的明确,教研项目的选题以及教研项目申报书的填写等方面为到场教师做了详细的讲解。此外,她还运用丰富的案例,从专家评审的角度,对项目申报书的填写以及教改项目申报和建设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撰写技巧等对到场教师进行了指导。

本次培训,内容详实,案例鲜活,是一场实用性强且便于操作的教研专项培训,解决了教师在教改项目申报中遇到的困惑和难点,增强了提高项目申报命中率的信心,对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文、图/吕佳燕 审核/李波崔俊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