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家访路,资助伴成长----口腔医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家访活动
  • 作者:陈银婕
  • 编辑:雷心心
  • 发布时间:2022-08-04

为深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加强家校联系,全面推进资助育人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8月3日,口腔医学院副院长李波带领辅导员到家庭困难学生家中开展2022年暑期家访活动。

家访中,李波与学生及其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及家庭经济情况,并向家长介绍国家及学校的资助政策,指导学生进行口腔医学专业的职业规划,鼓励学生刻苦学习,扎实打好专业基础知识,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李波一行代表学校和学院向学生家长送上慰问金,表达学校的关心关怀。学生家长表示,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关心和帮助,会积极配合学校的教育管理工作,激励孩子努力上进。学生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学习,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口腔医生,回报国家的关爱及学校的培养。

通过本次家访活动,加强了学校与家庭、老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文/图 陈银婕 审核/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