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家级项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项目申报 >> 国家级项目 >> 正文

关于转发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征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广西)项目申报指南研究方向建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3    作者:科技处     来源: 科技处    

各二级学院、有关单位:

   接科技厅通知,将征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广西)项目申报指南研究方向建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地址:http://kjt.gxzf.gov.cn/dtxx_59340/tzgg/t11134347.shtml ),请有意参与征集的老师,认真阅读通知内容,按照通知要求,将所需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于2022年4月4日前交学校科技处。由于此次征集有限项要求,我校建议项目数如超过15项,需交学术委员会评议,提交材料请勿逾期,逾期将视为放弃本次征集。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联系人:秦国维,联系电话:3662902。


                                                                  科技处

                                                               2022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