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家级项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项目申报 >> 国家级项目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9    作者:科技处     来源: 科技处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已经发布,请各二级学院组织本学院有意申请该项目的老师,认真阅读申报指南(地址: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1097/ )以及《2022年度国自然申请规定》(见附件1)。今年的国自然申请,国自然基金委特别提出了申请规定,特别需要注意的是申请人填写主要参与者时不再列入学生,只需将参与项目的学生人数填入总人数统计表中。主要参与者个人简历信息采用与申请人相同的在线方式采集。申请人应当通过信息系统邀请主要参与者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并上传由信息系统自动生成的主要参与者PDF版个人简历文件。未按要求上传主要参与者个人简历的将无法提交项目申请。申报医学学部项目的老师,还需注意学部后期出台的特殊要求(医学学部网址:http://health.nsfc.gov.cn/views/index.html)。

    本次申报沿用往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账号,如有需要新开账号的老师,请下载附件中添加人员模板(见附件2)填好相应信息后,提交给本二级学院管理员,二级学院管理员请认真甄别该人员申报资格,将添加申请汇总后,发科技处。

    请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特别注意系统关闭时间为:2022年3月15日下午16:00,逾期将无法提交项目申请书,为了避免申请书上传时网络拥堵,请于此日期之前提前提交材料。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联系人:秦国维,联系电话:18978667336。

    

    附件:1.2022年度国自然申请规定

          2.添加人员Excel模板2022-01-18


                                                           科技处

                                                        2022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