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开展2024年度广西科技专家库专家征集及在库专家信息更新的通知(桂科计字〔2024〕8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1    作者:科技处     来源: 科技处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开展2024年度广西科技专家库专家征集及在库专家信息更新的通知》(桂科计字〔2024〕8号)转发给你们,原文网址:http://kjt.gxzf.gov.cn/dtxx_59340/tzgg/t18034285.shtml,请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宣传和申报推荐工作,并于2024年3月27日下午下班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见附件)按相关要求报送到科技处。

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专家入库操作流程

(一)报送申请材料。浏览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首页(http://gkg.kjt.gxzf.gov.cn),点击“注册”链接进入注册向导页面,选择“项目评审专家”,按照提示的操作步骤填报专家入库申请材料包括:

1.《广西科技专家库专家入库申请表》(附件2);

2.《广西科技专家库专家入库申请汇总表》(附件3);

3.本人的学历、学位、职称、资质等相关证明材料。

(二)各学院、部门汇总并审核专家材料,完成盖桂林医学院公章后,将以下材料汇总打包,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到科技处邮箱kjc@glmc.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专家入库+桂林医学院XX学院”。注意事项如下:

1.《广西科技专家库专家入库申请汇总表》(可编辑电子版及盖章PDF文件,文件命名为“专家入库申请+桂林医学院XX学院”);

2.《广西科技专家库专家入库申请表》(可编辑电子版及盖章PDF文件,文件命名为“专家入库申请人名+桂林医学院”);

3.支撑材料:专家本人的学历、学位、职称、资质等证明材料的电子版压缩成一个文件(文件命名为“专家入库申请人名+桂林医学院支撑材料”)。

科技处汇总复核后,报送给自治区科技厅集中审核。

(三)专家资格审查。自治区科技厅统一集中审核,符合条件的专家纳入专家库,专家库管理系统自动分配专家账号和密码,并通过手机短信及电子邮件方式告知专家本人。

(四专家信息完善。专家使用系统分配的账号登录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http://gkg.kjt.gxzf.gov.cn),按照系统要求完善个人详细信息,仔细阅读《广西科技专家库建设与管理办法》(见附件1),充分了解并认同专家的权利与义务后签订专家评审承诺书,专家入库流程完结。

二、注意事项:

(一)专家填报个人申请信息应准确、完整、全面,并对真实性负责。未按要求填报的不予审核通过。

(二)须在“推荐单位意见”栏里加盖桂林医学院公章。各推荐单位、部门和个人务必认真核对专家信息,如有弄虚作假等行为,一经发现,将记入个人和单位科研信用档案。

(三)在库专家年龄已满65周岁的,原则上不再作为专家库专家,专家库管理系统自动予以出库。

三、在库专家信息更新

针对长期未更新信息或信息缺失的专家,专家库管理系统将通过手机短信通知相关专家进行信息更新。专家收到提醒短信后,请及时登录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http://gkg.kjt.gxzf.gov.cn)补充完善信息,推荐单位无需审核。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联系电话:5302269。

附件:

1.《广西科技专家库建设与管理办法》

2.《广西科技专家库专家入库申请表》

3.《广西科技专家库专家入库申请汇总表》


                                                科技处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