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科技处     来源: 科技处    

各二级学院(系、部)及有关单位:

今年以来,全国连续发生涉及学校、学生的重特大火灾事故,教训极为深刻。为保障学校实验室消防安全,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风险防范、自救互助的应对能力,教育部、国家消防救援局联合开展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请各单位组织收看。

一、收看时间、方式

3月15日9时,通过“中国消防”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快手账号,“微言教育”微信公众号全程直播。如无法及时收看直播,各单位也可通过多种形式于3月19日前在上述平台完成回看。

二、收看要求

各单位应组织师生员工及时收看,对有条件组织集中收看的应组织集中收看,收集好相关素材作为年度安全教育培训的支撑材料,并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各种形式的消防应急演练巩固学习成果,打牢实践基础。


                                        科技处、保卫处

                                        2024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