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自治区科协等部门关于开展评选第四届广西 创新争先奖(含广西卓越工程师奖) 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1    作者:科技处     来源: 科技处    

各二级学院、有关单位:

    接自治区科协的通知,现将“关于开展评选第四届广西 创新争先奖(含广西卓越工程师奖) 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见附件)。根据通知要求,我校可推荐本单位广西创新争先奖集体候选对象1个、个人候选对象1名,广西卓越工程师奖候选对象1名。请组织有意申报该奖项的老师,积极参与申报。由于申报名额有限,需要校内评审以及公示时间有5个工作日的要求,请有意申报该奖励的老师,于3月15日下午16:00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报学校科技处,请勿逾期。待评审及公示后,再进行系统填报。

    联系人:秦国维,联系电话:189786674336,材料报送邮箱:6506381@qq.com。


科技处

2024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