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申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2023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集中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科技处     来源: 科技处    

各二级学院、有单位:

   接自治区科技厅通知,《“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二版)》(以下简称《申报指南》)已经发布(网址:http://kjt.gxzf.gov.cn/dtxx_59340/tzgg/t12735851.shtml ),请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本学院的科研工作人员开展2023年科技计划项目的集中申报工作,并对申报的项目进行筛选、审核和推荐。具体通知事项如下:

   一、项目申报书通过广西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填报(http://gkg.kjt.gxzf.gov.cn/egrantweb/ )。除广西科技重大专项外,广西科技计划项目原则上每年组织一次集中申报,项目负责人和二级学院位应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系统填报。本批项目申报书在系统上通过二级学院审核提交至学校科技处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6日18:00,逾期未能按时提交的项目,在申报过程中产生的任何问题,由项目申报者负责。专业机构对申报材料形式审查的截止时间为8月26日,未能一次性通过形式审查的项目须在8月31日前完成补正,逾期视为放弃本次申报。为避免临近申报截止时间网络拥堵,建议申报单位适当提前、错峰提交申报书,并提醒相二级学院及时审核推荐。

   二、今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的支持方式进行了修改,请一定认真阅读《指南》和《须知》,千万不要胡乱填写自有经费、匹配经费条目。这些经费按通知要求,需要分别单独专账核算,专款专用。

   三、项目预期成果数量请严格按照该项目《指南》和《须知》中相关条款填报,千万不要随意填报,项目一旦立项,项目预期成果不予修改。

   四、建议二级学院和负责人在申报前参照广西科技计划项目评审表开展自评工作,根据自评结果进行修改完善后再正式申报。如果自评的技术分数不足80分,财务分数不足65分,建议暂不申报,避免造成公共资源不必要的浪费。评审表公告详见科技厅官网《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广西科技计划项目评审表的公告》。

   五、今年由于经费制度改革,请“包干制”经费项目,请在通知附件中下载:附件:桂林医学院科研经费“包干制”使用承诺书 - 模板,系统公共附件也会在后续上传《桂林医学院科研项目结余经费管理办法》供申请人使用。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学校科技处,联系人:秦国维,联系电话:0773-3662902.



科技处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