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成果奖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成果奖励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届广西企业创新创业奖 广西工业设计奖的函

发布日期:2022-12-09    作者:杨彦     来源: 桂林市工业与信息化局    

校直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自治区国资委工作部署,第二届广西企业创新创业奖评奖工作正有序开展,其中,关于工业设计奖的奖项申报事宜已明确。现将《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届广西企业创新创业奖广西工业设计奖的通知》(桂工信规划〔2022〕821号),以下简称《通知》)和《桂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届广西企业创新创业奖广西工业设计奖的函》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广西工业设计奖是广西企业创新创业奖所设三个类别奖项的一项重要构成,是工业设计领域旨在打造广西权威、创建广西品牌的专业奖项,有利于促进工业设计产业发展、推动工业转型升级。按照《广西创新创业奖评奖方法(试行)》稳步实施,目前正在开展第二届评奖工作。请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大力宣传,鼓励各科研团队和个人梳理近年科研成果,尤其是专利和软著,选送优秀项目参加评奖申报。

二、请各申报团队和个人,按照《通知》要求,登录广西工业设计奖申报页面(http://bs.gxmdf.com)报名,在线填报完成《第二届广西企业创新创业奖广西工业设计奖申报书》(以下简称《申报书》)并提交桂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型线上审核,审核通过后,下载打印带有编号的《申报书》并提供其他必备申报材料(纸件一式二份,加盖桂林医学院公章,编印成册;其中PPT或视频形式的演示文稿可以提交光盘等形式电子版,其他证件如学校法人证书由科技处统一办理),于2022年12月11日18:00前报送科技处(临桂校区明德楼305室).

三、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杨老师,联系电话:0773-5302269,电子邮箱:yanyang@glmc.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

1、《桂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届广西企业创新创业奖广西工业设计奖的函》

2、《第二届广西企业创新创业奖广西工业设计奖申报书》

3、第二届广西企业创新创业奖广西工业设计奖推荐汇总表


                                                           科技处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