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康复医学系开展结核病防治主题班会

【来源:康复医学系开展结核病防治主题班会 | 发布日期:2024-03-27 】

为提升同学们对结核病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到来之际,3月24日,康复医学系分别在东城和临桂校区举行了结核病防治主题班会,学工老师和290余名在校学生参加班会。

班会以专题小讲座、感悟分享、践行倡议等多种方式进行。专题小讲座围绕结核病的传染途径、传染源、主要症状、治疗控制和预防、易感人群等方面知识展开。感悟分享聚焦对结核病防治的认识和看法。践行倡议倡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自觉采取有效的结核病预防措施和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讲究卫生,勤于锻炼,提高免疫力。

班会加强了同学们对结核病的认识,提高了对结核病预防的重视程度,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营造健康的生活环境。

(文/林山榆、陈秋燕、李丽珍 图/农小艺 审核/许玲、容桂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