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康复医学系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报告会

【来源:康复医学系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报告会 | 发布日期:2024-01-02 】

12月28日下午,康复医学系在东城校区CR101教室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报告会。康复医学系及附属医院康复学科专家杨少华、孔繁荣、王新涛、陈才、张奇、赵日红、崔旻等9名专家指导开题,系部各科室负责人和2021级康复治疗学本科班全体同学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共8个项目开题。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介绍、立项背景、项目进展、技术路线、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市场前景、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们对项目情况逐一进行质询,就存在的问题发表看法,对项目研究工作提出可行性建议,为项目组开展研究明晰了思路,增添了信心。

近年来,康复医学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立项数逐渐增多,参与科研的学生比例不断提高,学生临床思维、创新能力得到有效锻炼。

(文/陈秋燕、邓晓雅、史慧颖 图/温永强、韦姗姗 审核/容桂荣、许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