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康复医学系举行新生能力素养提升系列讲座

【来源:康复医学系举行新生能力素养提升系列讲座 | 发布日期:2023-12-27 】

为有效培养和提高新生综合素质,近期,康复医学系组织开展了新生能力素养提升系列讲座,系副主任许玲、王新涛以及相关科室教师到场为新生授课。

许玲从学籍管理的角度切入,带领新生学习康复治疗学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方案,帮助学生形成大学学习的初步规划。王新涛着重讲述康复医学专业发展现状与趋势,介绍康复治疗学专业的特点及专业人才的需求,强调基础学科对康复治疗技术发展和创新的重要性。系办公室、教学科研管理科、学生工作办公室针对新生特点,为新生安排了自我规范和团队共进、党的基本知识和党性修养、新闻稿写作知识培训等讲座。

康复医学系着力推进全员育人,动员系部全体教师参与学生培养工作,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促进学生全面主动发展。

(文/詹雨虹、李娟、容桂荣 图/詹雨虹、农小艺 审核/许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