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康复医学系组织开展新生专业思想教育

【来源:康复医学系组织开展新生专业思想教育 | 发布日期:2023-11-10 】

为促进新生进一步了解康复治疗学专业,培养新生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11月7日下午,康复医学系在临桂校区教学北楼209教室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之专业思想教育。康复医学系主任庾俊雄主讲,2023级康复治疗学本科班新生聆听讲座。

庾俊雄的授课阐述了“康复”、“康复医学”和“康复治疗学”的概念,分析了康复治疗学的现状和发展前景,鼓励新生在医学新征程上怀揣梦想,勤于学习,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

专业思想教育帮助新生了解和热爱专业,明确学习目标,科学规划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体现出对新生的无限关心与殷切希望,受到学生好评。

(文/农小艺 图/詹雨虹 审核/高小玲、许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