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康复医学系组队参加学校2023年田径运动会

【来源:康复医学系组队参加学校2023年田径运动会 | 发布日期:2023-11-01 】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绿茵赛场,青春飞扬。为增强学生体质,提升团队凝聚力,10月27-28日,康复医学系组队参加学校2023年田径运动会。

系部高度重视并统筹运动会参赛工作,成立康复医学系联队,组织70余名学生参加32个比赛项目。赛前,参赛选手选拔、方块队入场仪式排练,宣传组、后勤保障组组建等筹备工作有序推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奋力拼搏,拉拉队呐喊助威,后勤保障组一对一照顾选手。经过激烈角逐,选手们在女子组3000米、立定跳远、10×50米迎面接力,男子组10×50米迎面接力、4×400米、板鞋60米竞速等6个项目获得名次,联队荣获校级“2023年田径运动会道德风尚奖”。

壮哉康复少年郎,他日医路踏朝阳。运动会已落下帷幕,同学们在运动会中凝心聚力、互帮互助、攻坚克难的精神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得到传承和弘扬。

(文/李娟、詹雨虹 图/韦文佳、詹雨虹 审核/高小玲、许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