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康复医学系在学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暨第二届资助育人文化节系列活动中成绩突出

【来源:康复医学系在学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暨第二届资助育人文化节系列活动中成绩突出 | 发布日期:2023-07-14 】

近期,康复医学系在学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暨第二届资助育人文化节系列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

《感恩国策,助我成才》以开展宣讲活动多、范围广、亮点明显,选手现场演讲表现优秀等在 “青春筑梦新时代 资助伴我向未来”资助政策宣讲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寒门沐党恩,砥砺薪火传》在“青春筑梦新时代 资助伴我向未来”资助主题征文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剪纸作品《资助育人,助君前行》在“青春践行二十大、巧手筑梦展风采”资助主题剪纸比赛中获得三等奖。蒋莹团队的项目《资助育人 筑梦未来》在学校比赛阶段脱颖而出,作为唯一代表队被学校选送参加“我为资助代言”2023年全区高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蒋莹获得第11名的好成绩,荣获全区高校学生资助优秀宣传大使称号。

康复医学系充分发挥资助育人效能,重视贫困生综合素质培养和能力提升,助力贫困生增强自信,以自立、自强的积极态度拥抱青春。

(文/容桂荣、高小玲 审核/许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