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康复医学系组队参加学校2022年田径运动会

【来源:康复医学系组队参加学校2022年田径运动会 | 发布日期:2022-11-01 】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为锻炼学生意志,增强学生体魄,强化学生的集体观念和团结合作的精神,10月28-29日,康复医学系师生积极组队参加学校2022年田径运动会。

康复健儿团结一致,奋勇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拉拉队员点燃激情,呐喊助威;后勤人员在康复大本营为运动员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康复医学系获得桂林医学院2022年田径运动会“道德风尚奖”。康复联队约70名运动员参加运动会,参赛项目30余项。学生组获得男子引体向上“团体第二名”、“个人第三名”,女子跳远“第三名”,10*50米迎面接力男子第六名、女子第八名,板鞋60米竞速女子组第六名等奖项。

运动竞技不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此次运动会,培养了学生坚持不懈、永不服输的精神,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文/覃贵娟、吴佳佳 图/罗诗怡 审核/许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