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康复医学系召开2022年国庆放假前工作布置会

【来源:康复医学系召开2022年国庆放假前工作布置会 | 发布日期:2022-09-30 】

9月29日上午,康复医学系在东城校区科教楼205室召开2022年国庆放假前工作布置会,会议由系主任庾俊雄主持,系部教师参加会议。

庾俊雄结合学校《关于我校2022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和附属医院《关于调整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内容和要求,部署系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系师生深刻认识国庆假期及收假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和附属医院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加强对师生的宣传教育引导,严格师生外出的请假审批,做好在校生和实习生的教育服务管理,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师生安全祥和过节。传达学校2022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系部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和思路。

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以廉洁家风 涵养时代新风》(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领悟廉洁家风对培育家人、对清明党风政风、对引领时代新风的重要意义。学习结束,全体教师签署《桂林医学院“廉洁从教”承诺书》。

今年,康复医学系已组织廉洁教育学习10余次,采用学文件、学文献、学典型案例、签订承诺书等多种形式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文/高小玲 图/黄宝霖 审核/许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