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巡视巡察

我校召开党委第二轮巡察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2-07-06    作者:林钰钘     来源: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7月5日至6日,学校党委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基础医学院党委、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药学院党委、护理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学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寿芬,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一级专职组织员、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宋剑非及各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全体职工和离退休职工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3月21日至5月27日,学校党委巡察组分别对基础医学院党委、药学院党委、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和护理学院党委开展常规巡察。期间,巡察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开展问卷调查和个别谈话,走访相关部门,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文件资料等,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学校党委常委会先后审议了巡察情况报告。

李寿芬、宋剑非分别就被巡察单位党委的总体评价、主要问题以及意见建议等进行了反馈,要求被巡察单位党委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发展导向,在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更大的成效。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朱开梅、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麦婕、药学院党委书记肖湘君、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秦媛分别代表本单位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们在发言中均表示,巡察反馈意见全面客观精准,学院党委完全同意、照单全收,坚决做到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将整改意见建议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和实际行动。

根据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安排,被巡察单位党委应在巡察反馈之日起一个月内向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报送整改方案,三个月内向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报送整改落实情况。

(文/林钰钘 图/喻丹、李丽雯、蒋玲 审核/李寿芬)


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基础医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现场

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现场

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药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现场

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护理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现场

联系我们

电       话:0773-5895235
举报信箱:jiwei@glmc.edu.cn
地       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