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8-28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杨干清

828午,机关党委在临桂校区明德楼30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和专兼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韦日明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秦丽凤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在机关党委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对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对机关党委2023年下半年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组织生活质量、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扎实做好党务工作队伍培训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韦日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机关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扎实推进调查研究“三张清单”问题整改,不断总结主题教育好的经验做法,加强建章立制,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内化转化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做好会前准备。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对照检查,查找思想根源,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杨干清  审核/韦日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