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14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杨干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机关党委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12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教学北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受邀为机关党委教职工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韦日明主持。

会上,王赣华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丰富、解读精准透彻,对机关党委教职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下一步更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启发和帮助作用。

韦日明总结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不断深化的过程,机关各部门要结合实际、统筹谋划,做好方案、抓好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文/杨干清 图/李丽雯 审核/韦日明)

王赣华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