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0-19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孙学荣

为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2022年10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临桂校区教学北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2年党务工作者培训会。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秦丽凤作了《严肃党内组织生活 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专题培训,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党支部党建工作常用的制度文件,详细讲解了党的组织生活要求,针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就如何提升组织生活质量进行了具体培训。

培训会还邀请党办院办主任、党办院办党支部书记彭靖作支部建设经验交流,他以“践行‘五个坚持’ ,让党旗在支部高高飘扬”为题,从理论学习氛围“浓”、党日活动内容“实”、支部氛围活力“足”、党员示范形象“亮”、规章制度执行“严”五个方面介绍了党支部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近年来,党办院办党支部不断探索和创新基层党建新模式,形成了“党建引领+业务提升”、“听党员说”系列理论学习分享会、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等特色品牌活动,推动了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了严肃党内组织生活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内容对今后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机关党委也将通过开展系列党务工作者培训、党委委员联系支部督查指导、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观摩、互学互查等方式,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文/孙学荣 图/李丽雯 审核/韦日明)

秦丽凤作专题培训

彭靖作经验交流

培训会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