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共桂林医学院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9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委

各党支部:

中共桂林医学院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定于2022年6月10日召开。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下午15:00

二、地点

临桂校区教学北楼多功能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机关党委全体党员

四、会议要求

1.请各党支部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通知各支部党员准时参加会议,不能无故缺席。各支部、部门不要在会议期间安排外出或参加其他与出席党员大会时间有冲突的活动。各党员须做好自身相关工作安排,准时参会。

2.参会人员请着浅色上装、深色裤装(或裙装),参会时请佩戴党徽、口罩,提前15分钟签到入座完毕。大会提前5分钟清点人数。

3.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或其他不适症状的,以及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确诊、疑似患者接触史的,不得参会,并及时报告机关党委。

未尽事宜,请联系机关党委,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秦丽凤13507735325,杨干清18607736791。

中共桂林医学院机关委员会 

2022年6月9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