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础医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安排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时间:2024-04-08   


一、调剂考生基本条件及原则

 请参照《桂林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https://www.glmc.edu.cn/jcyxy/info/1008/6231.htm)第十条。

二、调剂时间

调剂系统开放时间4月8日 8:00-4月9日 00:00;调剂选生时间4月9日。考生填报志愿后,如需提前解锁,请将解锁申请并附身份证、准考证复印件发送至电子邮箱:gyyjsc@glmc.edu.cn,邮件命名:调剂解锁申请+考生姓名+考生编号,工作人员将在适当时间统一处理。

三、调剂工作程序

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调剂,否则不予录取。其他调剂途径均无效。

获得我校复试资格的调剂考生,在我校公布拟录取名单前,原则上不得取消我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中的调剂志愿,若考生因为改报其他调剂学校而取消我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中的调剂志愿,视为自动放弃我校的录取。考生需对所有填报信息及复试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承担责任,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复试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四、调剂专业缺额情况

请查看桂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网(https://www.glmc.edu.cn/yjszs/index.htm)相关调剂公告信息。

五、复试比例

根据招生计划采取差额复试形式,以不低于1:1.2的比例确定复试名单。若生源不足,将对调剂系统进行二次开放。

六、调剂复试工作安排

(一)复试资格审查

间:2024年4月15日9:00-12:30,14:30-5:00

点: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基础医学院3-4栋1楼大厅

复试资格审查材料,请依照《桂林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https://www.glmc.edu.cn/jcyxy/info/1008/6231.htm)第六条准备。

(二)面试

第一组: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

 间:4月15日 下午 2:30-5:30

 点:临桂校区基础楼2栋 5楼党员之家

第二组:免疫学

 间:4月15日 下午2:30开始

 点:临桂校区基础4栋 5楼3-451

第三组:病原生物学和分子医学

间:4月15日 下午2:30开始

点:临桂校区基础4栋 5楼3-452

第四组:病理学组

间:4月15日 下午2:30开始

点:临桂校区基础4栋 5楼3-453

第五组:病理生理学1

间:4月15日 下午2:30开始

点:临桂校区基础4栋 5楼3-454

第六组:病理生理学2

间:4月15日 下午2:30开始

点:临桂校区基础4栋 5楼3-455

七、复试及录取办法

复试内容、复试要求及流程、拟录取办法详见《桂林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办法》(https://www.glmc.edu.cn/jcyxy/info/1008/6231.htm)。

八、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73-3680192


              桂林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2024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