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医学形态科普美文大赛”和“第二届大学生医学形态学绘图大赛”的通知

作者:教学与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2-04-12   

各二级学院:

为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加深对医学基础学科的重视与热爱,拓展课程思政的教学内涵和开拓育人渠道,围绕面向公众实施健康知识普及这一健康中国建设首要任务,我校将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医学形态科普美文大赛”和“第二届大学生医学形态学绘图大赛”,同时为高等学校大学生医学形态学绘图作品展示”遴选优秀作品。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24月13-5月31日。

二、承办单位

基础医学院

三、参赛对象

形态科普美文大赛在读本科生(含留学生)。个人或者2-5人组成团队,可配备指导教师1-2名。

形态学绘图大赛:在校医学生(含留学生)及其指导教师。

四、时间安排

(一)20225月10日前:参赛学生联系指导老师,准备作品和材料,按要求发送至指定邮箱。

(二)20225月10日-5月31日:学校对所有提交作品进行初评。对获奖作品颁奖并展览,优秀作品推荐参加全国评选。

五、作品要求

所有作品均需在线提交,发至指定邮箱,详见件1《关于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形态科普美文大赛的通知》和附件2《关于举办第二届形态学绘图大赛的通知》。

六、评选细则和奖项设置

参见附件1《关于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形态科普美文大赛的通知》和附件2《关于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形态学绘图大赛的通知》。

七、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莫老师 欧老师

联系方式:958082480@qq.com

317844679@qq.com

 

附件1关于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形态科普美文大赛的通知

附件2:关于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形态学绘图大赛的通知

附件3:20220304-2022-4号第十四届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第一轮通知终版

附件4:教务通知〔202237号关于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医学形态科普美文大赛”和“第二届大学生医学形态学绘图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