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教案撰写竞赛和青年教师授课比赛

作者:教学与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2-09-13   

为了进一步积累教学经验,不断提高教学能力,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9月1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1-252党员之家会议室举办2022年度教案撰写竞赛和青年教师授课比赛。基础医学院部分党政领导和教学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

本次参赛的青年教师根据比赛要求认真撰写教案,精心地制作PPT,PPT信息量大,且图文并茂。在现场授课阶段,青年教师们巧妙的运用多种教学辅助手段,通过丰富的肢体语言,有层次、有重点地、深入浅出地讲授专业知识;能模拟真实的课堂情景,与“学生”之间有精彩的互动,课堂气氛活跃,符合学生的实际需求,授课具有启发性和高阶性。

此次教案撰写竞赛和青年教师授课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青年教师搭建了互相学习和增进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对我院教师队伍的建设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为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使其成为教学科研的骨干力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教学与科研管理科  审核/祝宁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