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 作者:谢勇志
  • 编辑:李娟
  • 发布时间:2022-11-20

近日,护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门负责人、班级导师、班主任代表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秦媛在讲话中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和民心工程,关系千家万户、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当前疫情尚未结束,就业竞争越来越激烈,我们一定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带头履职尽责,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全院领导干部、老师们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完善就业工作督导检查机制,充分发挥教研室、党支部、教师、班级导师、班主任、领导干部的能动性和专业优势、资源优势、平台优势,全力开展就业助攻。三是要按照访企拓岗的要求,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四是要不断强化学生就业观念教育,完善关心帮扶机制。

随后,护理学院院长高燕在讲话中强调,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规模继续维持千万高位,学院就业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和困难,全体教师都要“以学生为本”,持续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做好就业工作。

会上,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勇志还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组织筹备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布置。

(文/谢勇志 审核/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