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赴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
  • 作者:生物技术学院
  • 编辑:swjsxy
  • 发布时间:2019-04-21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提高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4月19日下午,生物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赴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们先后参观了溯源厅、警示教育厅、红色革命区以及时代楷模、廉政人物等展厅。桂林悠久且丰富的廉政文化使人崇敬;落马贪官恶吏的堕落生平令人警醒;爱民为民、艰苦奋斗的廉洁人物让人钦佩。最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一名党员在参观过程中感慨道:“这些贪腐案件中的官员原来也是合格甚至是优秀党员,但却被物欲迷乱了双眼,堕落腐化,最终害了自己,也害了家人,教训不可谓不深刻!”

通过这次廉政教育活动,提高了教职工及学生干部的自身修养和廉政服务意识,并警醒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廉洁从政、廉洁从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踏踏实实地工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厦添砖加瓦。

(图/马海林 文/张磊 审核/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