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云之龙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后勤楼及1-2#宿舍楼全光网络及综合布线项目(GXZC2020-G1-004117-YZLZ)公开招标公告
  •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 编辑:国有资产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20-10-20

    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后勤楼及1-2#宿舍楼全光网络及综合布线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登陆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lggzy.org.cn),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并于2020年11月10日上午9时00分起至9时3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XZC2020-G1-004117-YZLZ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广西政采[2020] 18497号-001

    代理编号:YLGLG20201014-Q

    项目名称: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后勤楼及1-2#宿舍楼全光网络及综合布线项目

    最高限价:无

    预算金额(人民币):贰佰捌拾捌万元整(¥2880000.00)。

    采购需求:理线器98个、主光纤(铠装)2000米、光纤配线架4个、楼层光纤(铠装)760米、ODF架18个、皮线光缆17880米、宿舍熔纤盒460个、六类非屏蔽双绞线180箱、六类信息面板2432套、六类水晶头3150个、电源线4900米、音频线2000米、配线架(空架)45个、配线架模块488个、配线架跳线488根、光纤跳线(铠装)525根、数字化IP网络广播软件1套、合并式播放器1台、前置放大器1台、IP网络音箱1套、IP网络终端功放4台、壁挂音箱82只、核心OLT1套、ONU460套、分光器32套、交换机4台、网管软件1套、集中供电模块32套、管理许可授权1套、集中供电电源线17880米、网络机柜18个、光纤桥架1700米、桥架120米、PVC线槽8500米、光纤熔接2388芯、文明施工1项、安装辅材1项、系统集成1项。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按国家有关产品“三包”规定执行“三包”。第18项产品“合并式播放器”、19项产品“前置放大器”、21项产品“IP网络终端功放”、23项产品“核心OLT”、24项产品“ONU”、26项产品“交换机”和28项产品“集中供电模块”提供不少于三年厂家质保;其余项号产品质保期内最短不得少于一年。按实际消耗或使用量结算。

合同履行期限:采购合同签定后30个工作日内安装调试完毕交付使用。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否。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本项目提供过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项目上述服务以外的其他采购活动。

    4.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潜在供应商登陆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lggzy.org.cn),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并根据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直接提交投标文件参与投标。

    四、提交投标文件起至时间、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提交起止时间:2020年11月10日上午9时00分起至9时30分止

    2.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11月10日上午9时30分

    3.投标文件提交地点及开标地点: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0号开标室(广西桂林市临桂区西城中路69号创业大厦西辅楼4楼北区)。

    注: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提交起止时间内,将投标文件密封送达投标地点,未在规定时间内送达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2)政府采购支持采用本国产品的政策。

    (3)优先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4)本项目不涉及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

    (5)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

    (6)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

    2.信息公告发布媒体

    www.ccgp.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zfcg.gxzf.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www.gxyunlong.cn(云之龙集团网)、www.glggzy.org.cn(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3.电子招标文件下载网址

    http://www.glggzy.org.cn(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4.为配合采购人进行政府采购项目执行和备案,未在政采云注册的供应商可在获取招标文件后登录政采云进行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如在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或者需要技术支持,请致电政采云客服热线:400-881-7190.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桂林医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联系方式:0773-366295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之龙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西城北路2号耀辉美好家园2幢12层

    联系方式:0773-2887388 28873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冬青、劳湲清

    电话:0773-2887388 2887399          

    4.监督部门

    名称: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            

    电话:0771-5331544

    云之龙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