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全区教育系统政务信息工作会议暨政务信息写作培训视频会
  • 作者:骆泽盛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8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召开2022年全区教育系统政务信息工作会议暨政务信息写作培训视频会,我校在临桂校区101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辛懋、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信息员,以及各二级学院(系、部)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自治区教育厅孙国友副厅长讲话,全面总结全区教育系统近年来政务信息工作情况,并从“充分认识政务信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务信息工作责任感”“强化责任落实,实现全区教育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再提升”等方面,对全区教育系统政务信息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信息综合处罗威副处长作《如何做好党委信息报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围绕“党委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如何编写党委信息”“做好党委信息工作的几点建议”等方面,运用大量生动的例子,详细解读党委信息的选题、编写、报送等相关知识。

(文/骆泽盛 图/李丽雯 审核/彭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