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华夏医学》编辑部在广西科技期刊编辑学会春季年会获得多项荣誉

【来源:《华夏医学》编辑部 | 作者:李佳睿 | 编辑:李佳睿 | 发布日期:2024-01-29】

1月26日,广西科技期刊编辑学会春季年会在南宁隆重举行。来自全区各地的科技期刊编辑同仁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科技期刊的发展趋势与挑战。《华夏医学》编辑部由主编引领,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在本次年会获得多项荣誉。

《华夏医学》积极推动医学领域的学术交流和知识传播,在过去的一年中赢得了广大读者和作者的认可和赞誉,被评为“2022-2023年度广西优秀科技期刊”。同时,涂剑入选 “2022-2023年度优秀编辑部主任”“优秀科普策划人”,杨建香、桂根浩均获“2022-2023年度优秀编辑”,郭海婷获“2022-2023年度优秀审校员”。

《华夏医学》编辑部将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期刊的学术质量和影响力,并加强与区内、外科技期刊的交流与合作,新的一年再接再厉,进一步推动科技期刊的高质量发展。

(文/李佳睿 审核/涂剑)



版权所有:华夏医学(Acta Medicinae Sinica)  联系电话:0773-2805467  电子邮箱:huaxia@glmc.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明德楼316  (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