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华夏医学》编辑部入选2023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编辑团队

【来源:《华夏医学》编辑部 | 作者:《华夏医学》编辑部 | 编辑:李佳睿 | 发布日期:2023-11-2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鼓励高校科技期刊编辑出版单位、编辑出版工作者不断提高期刊编辑出版质量和学术影响力,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近日公布了“2023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编辑团队及编辑个人案例”。这一举措旨在推动高校科技期刊编辑团队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新本领,促进期刊队伍的全面发展。《华夏医学》编辑部高度重视此次示范案例库的申报工作,精心组织、认真准备申请材料,最终入选示范案例库•编辑团队。

这次入选不仅是对我们杂志近年努力的肯定,更是对全国高校科技期刊的激励与引导。我们相信,在示范案例库的引领下,全国高校科技期刊将不断提升学术品质与影响力,共同推动中国学术出版业的繁荣发展。

作为一本高校科技期刊,《华夏医学》一直坚持“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国家有关宣传与出版工作的各项政策法规,追求思想性、科学性、创新性、探索性、实用性与可读性完美统一的原则,遵循学术民主、百家争鸣的方针,全面、系统介绍国内外医药卫生领域的最新学术进展,促进学术交流,办出特色,多出精品,为广大作者、读者热忱服务”的办刊宗旨。《华夏医学》将继续秉持学术为本的理念,不断提升期刊的学术品质与影响力,为推动学术进步与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李佳睿 审核/涂剑)


版权所有:华夏医学(Acta Medicinae Sinica)  联系电话:0773-2805467  电子邮箱:huaxia@glmc.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明德楼316  (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