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夏医学》编辑积极参加科技期刊年会

【来源:《华夏医学》编辑部 | 作者:《华夏医学》编辑部 | 编辑:李佳睿 | 发布日期:2023-11-21】

11月15-18日,广西、云南省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和贵州省高等学校学报学会2023年年会暨办刊编辑业务学术年会在贵州省荔波县成功召开。此次会议旨在促进各期刊出版单位办刊能力提升、加强学术和业务交流,推动科技期刊的共同发展。会议由来自包括广西、云南、贵州、江苏和上海等多个省、市的近百名科技期刊编辑、出版和学术界代表围绕科技期刊的编辑、出版、传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分享各自的办刊经验。《华夏医学》编辑部积极组织并且参加了此次年会,在全年工作汇报中,我编辑部全年参与了由学会组织申报的2023年度广西科技界智库重点课题和出版研究系列重点课题并获批,推送的3篇论文均评议优秀,会上编辑部负责人涂剑教授还作为期刊代表参与了“医学科技期刊合作发展及复合型人才培养研讨会”的多人访谈并发言。

本次科技期刊年会的成功举办,为三省的科技期刊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参会的同志不仅收获了知识,还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有助于增进期刊间的相互了解,将为未来的合作和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李佳睿 图/年会会务组 审核/涂剑)


2023年三省科技期刊年会开幕式

优秀论文颁奖

多人访谈


版权所有:华夏医学(Acta Medicinae Sinica)  联系电话:0773-2805467  电子邮箱:huaxia@glmc.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明德楼316  (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