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夏医学》荣获“西牛计划”之优秀中文科技期刊

【来源:《华夏医学》编辑部 | 作者:《华夏医学》编辑部 | 编辑:李佳睿 | 发布日期:2022-09-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促进我国西部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开展第二届‘西牛计划’评选活动的通知(西科刊联发〔2022〕3号)”精神,2022年西部科技期刊联盟启动第二届“西牛计划”入选项目申报活动。

评审专家团从西部科技期刊联盟的11个省市区(重庆、甘肃、广西、贵州、内蒙古、青海、山西、陕西、四川、新疆、云南)共评出59种“西牛计划”之精品中文科技期刊、109种“西牛计划”之优秀中文科技期刊、43个“西牛计划”之优秀创新平台、75项“西牛计划”之优秀编辑学论著等。《华夏医学》编辑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评,经过申报推荐、资格审核、初评推选和联盟终评会,《华夏医学》最终荣获第二届“西牛计划”优秀中文科技期刊,杨建香博士的《高校学报青年编辑学术与业务能力的提升策略探析》也在这次评选中获得优秀编辑学论著。

《华夏医学》首次参评,能获得此项殊荣,必将激励编辑部全体人员今后更加致力于杂志质量的提升,为部门后续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文/李佳睿 审核/涂剑)


版权所有:华夏医学(Acta Medicinae Sinica)  联系电话:0773-2805467  电子邮箱:huaxia@glmc.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明德楼316  (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