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夏医学》编辑部给全院师生的公开信

【来源:《华夏医学》编辑部 | 作者:《华夏医学》编辑部 | 编辑:李佳睿 | 发布日期:2022-08-01】

尊敬的校领导、老师、医护工作者、同学们:

《华夏医学》杂志承蒙校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的关心和支持,创刊以来不断发展,先后入选为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美国《化学文摘》、《中国期刊网》等收录的杂志,并多次被评为广西优秀科技期刊。在此,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向学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诚挚的谢意!

《华夏医学》是我校主办的学报,是以反映本校科研和教学成果为主的学术理论刊物,是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的重要园地。为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提出的“鼓励高校学报向教学研究倾斜”的要求,促进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我部决定在期刊原有栏目(论著、临床研究、经验交流、综述)的基础上特增设“医学教育研究”栏目,旨在为我校师生提供刊发医学教育研究论文和学术交流的平台。

学报理应立足本校,服务本校师生,期刊的发展更要依托本校师生的学术力量。基于这样的认识,《华夏医学》编辑部在此郑重承诺:我校师生的稿件将优先审稿,优先发稿,收稿后会尽快反馈稿件处理进程。欢迎师生向《华夏医学》投稿(投稿请登录“https://hxyx.glmc.edu.cn”,网站有详细的投稿流程说明)。

希望各位领导和全体师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报的发展,也欢迎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和批评。

谢谢!


《华夏医学》编辑部

2021年6月24日

版权所有:华夏医学(Acta Medicinae Sinica)  联系电话:0773-2805467  电子邮箱:huaxia@glmc.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明德楼316  (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