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通知 > 正文

《华夏医学》编辑部声明

【来源:《华夏医学》编辑部 | 作者:《华夏医学》编辑部 | 编辑:李佳睿 | 发布日期:2022-09-19】

近日,本刊编辑部收到多位作者反映,有社会人员以本刊工作人员的名义给作者发送信息,要求添加“编辑”微信发送“校样完后电子版全文”。该行为不仅给广大作者带来困扰,也对本刊造成恶劣影响。为保障广大读者和作者的利益,本刊特此严正声明:

1.本刊仅通过《华夏医学》投稿网站(https://hxyx.glmc.edu.cn)接收与处理稿件,不接受微信、邮箱或纸质投稿。

2.本刊不会要求添加“编辑”微信发送“校样完后电子版全文”。

请广大作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如有任何机构、个人以编辑部名义通过非官方渠道与您联系,请直接与本刊编辑部沟通确认(电话:0773-2805467,0773-2295196;邮箱:huaxia@glmc.edu.cn)。



《华夏医学》编辑部

2022年9月15日


版权所有:华夏医学(Acta Medicinae Sinica)  联系电话:0773-2805467  电子邮箱:huaxia@glmc.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明德楼316  (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