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光盘

开展“制止餐饮浪费,青年在行动”宣传视频观看活动

发布者:后勤处  时间:2023-03-27  

 

“仓廪实,天下安。”粮食自古以来就是国家长治久安的基石,中华民族千百年来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更需要青年一代接续传承。为响应这一号召,营造学生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制止餐饮浪费的良好氛围,后勤管理处膳食科携手伙食管理委员会于3月21日展开了“制止餐饮浪费,青年在行动”宣传视频观看活动。

以“制止餐饮浪费,青年在行动”为主题展开的宣传视频观看活动,由学校伙食管理委员会主要组织,学校各班生活委员积极响应,在生委群中发出号召各个班级组织观看“制止餐饮浪费,青年在行动”宣传视频,截止至3月22日下午5:30,我校观看宣传视频学生人数已达5664人。通过在伙食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和QQ公众号上发布该宣传视频,向广大同学发出号召,营造学生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制止餐饮浪费的良好氛围,引导学生形成“杜绝舌尖浪费,制止餐饮浪费”的良好习惯。

节约粮食是中华民族千百年来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我们要代代接续传承、发扬光大。制止餐饮浪费,青年在行动。

(文/黄莉娟图/伙管会审核/林武华 刘义威)

12美食光盘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美食光盘

桂林医学院开展膳食模式与体质关联专题调查

[2021-11-23]

膳食营养宜教干预行动一-光盘行动系列活动

[2021-11-23][2020-12-15][2020-12-04][2020-11-19]

光盘行动系列活动二一一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举行“美好“食’光”节约粮食签名活动

光盘行动系列活动一一一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举行“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倡议书发放主题党日活动桂医(2020] 5号关于印发《桂林医学院“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工作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