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育人

构建党建联盟 不断提升服务育人水平 ——后勤管理处举办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

发布者:杨攀攀  时间:2022-09-14  

9月1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临桂校区公教北楼103教室举办“构建党建联盟不断提升服务育人水平”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后勤管理处处长高东,副处长、所有科室负责人、学工处老师代表、全校学生会代表、班长代表、生活委员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旨在探索践行支部共建,不断提升服务育人水平。

(交流会现场)

会上,高东从吃、住、修、绿、医等基础服务保障工作,到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垃圾分类、节水节电节粮等重点工作,再到服务育人、劳动育人、协同育人等中心工作,全面向同学代表介绍了后勤服务育人整体情况。高东不仅要求后勤各科室要各司其责,积极做好服务育人的各项工作,同时也盛情邀请同学们为后勤服务育人出谋划策并以身作则,期待部门联动、师生携手,共同做好服务育人这篇大文章。

(高东介绍情况)

期间,后勤管理处各科室负责人逐个上台,亮身份、表态度,依次介绍本科室具体工作职责并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难,并公布后勤管理处信箱,随时接受同学们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后勤处节能科负责人答疑解难)

近年来,后勤管理处围绕如何做好服务育人积极思考,探索并构建高校基层党建工作与服务育人深度融合机制,以基层党建联盟共建为抓手,创新“党建联盟+服务育人”新模式。通过组建党建联盟,在疫情服务、医疗服务、餐饮服务、报修服务和节能服务等方面走出了后勤特色的服务育人之路。

(文/杨攀攀 图/呂凤琳 审核/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