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育人

为民办实事—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筑牢校园防疫屏障,我校有序开展新冠疫苗第二针集中接种工作

发布者:防控办  时间:2021-10-29  

按照桂林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6月14日至6月16日上午,我校在临桂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体育馆,全面启动第二剂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流动接种队到校协助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端午节假期期间,学校防控办接到临桂区疾控中心接种新冠疫苗紧急通知,防控办主任、后勤处处长邓立东组织本部门员工迅速响应,放弃端午节休假时间,快速制定方案,分配任务,科学设置接种现场区域,协调学工处组织学生,严格按照疫苗接种工作流程开展现场接种工作。因天气炎热,后勤处组织运来20箱冰块至接种现场,解暑降温,为师生接种疫苗提供贴心服务。端午节当天后勤处还向医护人员赠送了粽子,感谢他们在疫苗接种工作中作出的贡献。

当天,学校院长助理覃克强来到接种现场,对医护人员、志愿者和保卫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后勤处的贴心服务表示赞赏,要求防控办和后勤处继续了解师生需求,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工作,积极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

据统计,我校师生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的接种率为96.25%。第二针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预计两天半完成,端午节当天,有3000名在校学生接种了第二针新冠疫苗。

                                                                     (文/杨攀攀 图/贺秋媛 审核/邓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