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喜迎校庆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处  时间:2023-03-13  

   在喜迎88周年校庆暨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与离退处党支部、公共卫生学院党支部在公共卫生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喜迎校庆启航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原校党委宿富国副书记作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讲座始终以一个“新”字贯彻全过程,介绍了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内容丰富,文图并茂,通俗易懂,形式新颖,让在座的党员耳目一新,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会后与会的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教育初心,践行育人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事业添砖加瓦。

会后,组织大家开展了植树活动,各位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庆祝学校建校88周年和创建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QQ图片20230311111104

QQ图片2023031111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