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陆光辉  时间:2023-06-08  

2023年6月1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16栋学生宿舍研究生党建活动中心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高东主持,并以《开展调查研究就是走群众路线》为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正确的决策离不开调查研究,正确的贯彻落实同样也离不开调查研究,让后勤服务的每一个项目“项项有人盯、时时有人管,定期有反馈”。特别是涉及师生餐饮、学生住宿、供水供电、校园绿化美化改造、疗卫生服务等工作,做到有计划、有步骤、有成效

会上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纪检委员刘义威同志上党课,题目为《从严治党要勇于自我革命》的党课学习,要求党员严明纪律、改进作风、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不可触碰。明确制度是权力的笼子、明确反腐倡廉的勇气和信心三个方面阐述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重要性与全体支部党员在日常工作中、生活中要主动强化作风建设,自觉同形形色色的特权思想、特权现象斗争共勉。

会上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宣传委员陆光辉领学《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做好新服务》为题的党课。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充分认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重大意义,修改党章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

会上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信理想信念,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务实创新。在平凡岗位上不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地服务教学和师生员工。

(文陆光辉 /陆光辉审核/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