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后勤处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完成学校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者:杨攀攀  时间:2021-03-17  


“学生留校过年是为了疫情做贡献,我们留校工作是为了留校学生做好各项后勤服务”,后勤党支部书记邓立东在支部党员大会上动员全体党员带头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和桂林市寒假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做好留校学生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完成了寒假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强化顶层设计,领导带头以身作则。放假前,覃克强院长助理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寒假期间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研究制定离校方案,错峰返校方案,查看留校学生一生一档工作,尤其是研究做好留校学生各项后勤服务保障措施,使学生留校过个温暖的春节。

二、支部党员带头,落实日常值班。学校防控办设在后勤处,因疫情工作需要,全处19名党员带领群众积极报名参加寒假疫情防控值班,上传下达,填报表格,上报总结方案等等,放弃休息时间,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三、做好防控物资管理工作。防控办主任邓立东带领防控办对防疫物资进行全面细致检查,清点搬运防控物资,确保各项物资科学存放,妥善保管,保障开学后各种防疫物资供应能力。

四、党员群众共参与,全面保障留校学生后勤服务。后勤处党员和普通群众齐上阵,医疗卫生,热水供应,水电维修,餐饮供应,校园消杀,设备检查,元宵节为留校学生送汤圆活动等等,围绕留校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春节假期已过,后勤处已提前投入到校园卫生清理消杀等各项工作中去,准备迎接师生返校。新的一年,后勤处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围绕建博更大,继续做好师生身边的孺子牛、拓荒牛和老黄牛。

(文/杨攀攀  /防控办  审核/邓立东)

 

覃克强院长助理带领防控办检查留校学生一生一档

 

防控办邓立东主任清点物资

 

提供免费元宵节日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