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者:后勤处  时间:2020-12-04  

12月3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党支部正式党员此次会议,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黄海鹏同志主持。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程序,吴梦同志庄重地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分别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工作等情况。黄海鹏同志代表支委宣读了该同志的政审材料,吴梦同志两位入党联系人也分别详细介绍了该同志各方面的表现。与会党员纷纷发表了意见,认为吴梦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工作能够吃苦耐劳,符合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经过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吴梦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邓立东同志希望吴梦同志要树起党员旗帜,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创新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带领身边群众推动后勤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支部大会还讨论了接收涂颖、杨玉婷为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增两名支部委员事宜。

(文/杨攀攀  审核/邓立东)